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

在壁爐旁的時光



Franz Josef Glacier YHA

我在這裡的前兩天基本是六神無主的狀態,沒網路又什麼也做不了,刷卡付了兩天房錢簡直就是心在淌血,後來問了櫃台第二次終於給了我換宿一個禮拜,從大房間搬到三人房,直到最後一天才有個室友住進來,可謂難得的YHA單人房經驗啊。



換宿工作部分一如往常三個小時的單調清潔,我五天都是負責廚房和整個公共空間的吸塵,除了被不洗碗盤的房客惹毛之外(奇怪他們到底是以為誰會幫他們洗啊這不是旅館啊!),其實也沒什麼,也沒地方可去就是一直在裡面亂晃而已。


不過可能是Rotorua那邊條件太好吧,這裡換宿總讓我有點不滿,首先網路一個禮拜只給兩天,也沒有免費洗衣,搞得我有點積怨這樣。

特別是沒網路那幾天簡直痛苦啊無處可去又無事可做,房客又多是只待一兩天的觀光客,朋友離開之後也跟幾個待比較久的房客聊了聊,花一整天在電視室看電影什麼的(沒暖器超冷的,所以大家通常都會聚集在客廳的壁爐前),我甚至還花了兩天拼拼圖…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